34岁副总编突发脑溢血去世 过劳加班或加速寿命

2016-07-19来源 : 互联网

据多家媒体证实,6月29日晚,年仅34岁的天涯**副主编金波在北京地铁6号线呼家楼站的站台上突然晕倒,失去意识。身旁路人对其进行心肺复苏和人工呼吸,但*终*救无效去世。同事称其平时工作很拼,经常熬夜。对此,**表示:经常熬夜、过劳加班或加速寿命。

脑溢血有年轻化趋势

脑溢血也称脑出血,其实是脑中风的一种。第三军医大学新桥医院神经外科博士阴金波介绍,目前脑溢血患者仍然以老年人为主,但有明显的年轻化趋势。老年人中,高血压患者和动脉瘤患者是脑溢血的高危人群;而年轻人中,不健康的生活习惯也有引发脑溢血的可能。

过劳加班,加速你的寿命

一边是挑灯夜战睡不好,一边是沉重的工作压力,常常发生在同一个人身上,形成恶性循环。

英国和日本研究人员发表在医学杂志《职业与环境医药》上的一份研究报告指出,每周工作60个小时以上、长期睡眠不足的人,心脏病发作几率可能是一般   人的两倍。连续两晚睡眠时间少于5小时,心脏病发作的可能性比正常状态高出一至两倍。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