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麦子划伤 小伤口引发手臂保卫战-

2016-07-19来源 : 互联网

扬子晚报网6月29日讯 (通讯员 *钰玲 记者 杨彦)在田里割麦子,手臂被麦穗划了个小口子,没想到小口子惹来**烦,一条手臂肿成两条大,甚至被建议截肢,这都是一种细菌在捣乱。

小伤口差点毁了一条手臂

王奶奶(化姓)今年71岁,家在苏北农村,平时身体硬朗的她总闲不下来,会到地里干点农活。大约在一年半前,王奶奶去田里割麦子,有点扎人的麦穗把奶奶的右手臂划了个小口子。庄稼人磕磕碰碰的小伤常有,王奶奶自然不会在意这么个小伤口,该干嘛干嘛。可是,没过几天右手臂就开始红肿疼痛,而且越来越厉害,后来发展到一个手臂有人家两个那么粗,疼的抬不起来,吃饭穿衣都成了问题。手臂红肿的地方还有多处溃烂,一直有黄色的液体渗出来。

家人带着王奶奶去当地和周边好几个医院看过,注射消炎药一个月也不见好,挂了好久的水也不见好,不知道到底是什么问题。手臂的红肿不断向上蔓延,眼看着膀子也要遭殃了,王奶奶甚至被建议截肢,全家人都吓出一身汗。后来,家人带着老人转到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在这里找到了病因,也保住了手臂。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