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食竟致体臭 消除“减肥臭”靠它

2016-07-19来源 : 互联网

据日本peachy新闻网6月15日指出,很多人通过不吃饭来缩减饭量,可能大家现在觉得过度减肥对身体不会有什么影响,但是几年过后,就会发现其对健康产生的副作用。因过度减肥还会出现体臭的情况,不摄入碳水化合物和糖分的减肥,身体就会将肌肉和肝脏存储的能量转换成缺乏的糖分。这样,身体分解脂肪将其转换成糖分时会产生一种酮体,由此产生酮臭,这就是体臭产生的原因。

炎炎夏日,本来胃口就不好,如何吃着减肥?中华养生瑜伽协会迷罗介绍,从学中医这些年的临床观察来看,有三样不起眼的食物最宜夏季减肥。

荷叶剪条泡水喝

《证治要诀》里记载“荷叶,服之令人瘦劣,单服可以清阳水浮肿之气。”荷叶减肥有一个秘诀,就是只喝头一水儿,而且要浓点,一天一两杯就可以。把干荷叶剪成细条,像茶叶一样泡水就可以了,也可以拿它来煮粥,尤其在夏天,既能清暑止渴,又能消脂减肥,是入夏减肥的首选。

小贴士:体质瘦弱,气血不足应慎服。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