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辞黄脸婆不得不吃的7种食物,很黄很健康!

2016-07-19来源 : 互联网

于事物的颜色,食物营养学家通过对多种食物营养成分的分析,曾发现一种非常有趣的现象:食物的营养价值与食物的颜色不仅关系紧密   ,而且呈现某些特定的养生保健含义。

每种颜色的食物都有自己的独特技能,巧加利用都能达到一定的保健作用。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告辞黄脸婆不得不吃的7种食物,让你吃出新高度!

黄豆——1斤黄豆=12斤牛奶的蛋白质

豆类中的蛋白质远比奶类蛋白质更多,而且更容易被身体汲取 。每天早上一杯豆浆远比一杯牛奶更健康!

女性朋友常吃黄豆可以有益于肌肤的保养,黄豆中的亚油酸可以有效阻止皮肤细胞中黑色素的生成,能有效的改善皮肤衰老,同时可以缓解更年期综合症。

玉米——粗粮保健王

粗粮中的保健佳品。其丰富的钙质,对于降血压很有帮助。

玉米含有维生素A和E及谷氨酸,动物实验证明这些成分有抗衰老作用,维生素E还可促进人体细胞分裂,具有恢复青春、延缓衰老的功能。

南瓜——健胃消食的高手

南瓜是健胃消食的高手,所含的成分还能帮助食物消化,适合患有胃病的人食用。南瓜中含有多种氨基酸、维生素和矿物质。有防止皮肤粗燥,延缓皮肤衰老,加快皮肤细胞修复,增强皮肤弹性的作用。可作为女性美容养颜长吃食物。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