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拿“累”不当病,从疲倦 到猝死只差5步!

2016-07-19来源 : 互联网

“40岁前用命换钱,40岁后拿钱买命”,这句流行在中国白领间的玩笑话,渐渐成为现实。

已经很久没有吃上一顿像样的饭,喝杯咖啡就能撑过半天;已经很久没有呼吸过新奇  空气,对着电脑一坐就是十几个小时;已经很久没有好好陪伴家人,每晚到家老人孩子已经睡去……

最可怕的是,你不知道在什么时刻,闭上眼睛就再也醒不过来。而这样的惨剧,就随时发生在我们身旁。记者邀请权威专家,带你聆听过劳死背后,身体发出的绝望呻吟。

受访专家

卫生计生委首席健康教育专家、心血管病专家 洪昭光

中国健康教育中心指导部主任 田向阳

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六人民医院神经内科主任医师 赵玉武

南方医科大学中西医结合医院主任医师 周迎春

黑龙江省健康管理学会委员 徐伟

苏州荣格心理咨询中心高级督导 王国荣

据报道,2016年6月29日19点40分左右,天涯社区副主编金波在北京地铁6号线呼家楼站开往潞城方向站台上突然晕倒,随后失去意识。

金波倒地后身旁两名素不相识的地铁乘客对其进行了心肺复苏和人工呼吸,另有1名外国女子自称是急救医生,随后也参与到救治过程中。

遗憾的是,年仅34岁的金波最终没能醒过来。

金波从事互联网行业多年,在媒体圈内享有“才子”之名,这份殊荣,是以无数个不眠之夜换来的。多名金波的同事曾向媒体证实,金波“工作比较拼,近几年长期加班熬夜”。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