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活动四肢 早上睁开眼睛后

2016-07-19来源 : 互联网

1、赖床

3、摊开被子

清晨,当第一缕阳光透过窗户钻进你的房间的时候,请你别急着睁开眼睛,闭眼享受这份难得的美好。

早上睁开眼睛后,先躺在床上活动一下四肢,三五分钟后再慢慢起来。这个好习惯不但可以避免因为猛然起身而导致的血压波动、头晕等现象,而且可以让你从迷迷糊糊的状态中快速清醒。

醒来第一件事是什么呢?不是刷牙也不是睁开眼睛,而是在床上多赖上五分钟。很多人认为,赖床是不好的毛病,但其实,猛然起床会使血液往上冲,造成血压突然变动,引起头晕等症状。所以,早上醒来后,最好是睁开眼睛后先不起身,趁着这个空挡,躺在床上活动一下四肢和头部,5分钟后再起来。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人们说,早上醒来第一件事便是睁开眼睛,那么,睁开眼睛后的第二件事呢?依小编看来,清晨是女人养颜瘦身的最佳时期,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很多人起床后会把被子叠得整整齐齐,其实,这并不是一件好事。起床后应随手将被子翻个面,并且把门窗打开,让它透透风之后,再叠好或者铺平。因为被子里时常寄有大量的螨虫,起床后不叠被子能够使被褥里的潮湿气体很快干燥,且外部湿气又无法进入,各类螨虫不可能长久生存。

2、活动四肢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