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致牙齿不白的几种因素 牙齿不白美白方法

2016-07-19来源 : 互联网

亮白亮白的牙齿是很多人都喜欢的。但是有些人的牙齿却不白。这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而大部分人的牙齿黄要怎么办呢?

导致牙齿不白的几种因素

1、吸烟

各种类型的烟草和吸烟方式(包括嚼烟草)都会让牙齿颜色变深、变黑,所以从现在开始,为了牙齿的美白,请杜绝吸烟。

2、喜欢深颜色食物和饮料

食物和饮料中的染色诱导粒子长期作用于牙齿,就会导致牙齿渐渐变色。一般来说,食物(例如西红柿和蓝莓)和饮料(例如红酒、咖啡、茶、汽水)中的色素越深,牙齿就越容易被染色,不过可以通过牙齿漂白来去除这些堆积色素。

3、肤色浅

根据美国牙科协会最近的研究,肤色和牙齿也是相互关联的。肤色越浅的人牙齿颜色更有可能变深,相反,肤色越深的人牙齿会更白。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