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晒娃遭批判 原因竟是一副小手套……

2016-07-19来源 : 互联网

6月28日,伊能静迎来了自己的小公举小米粒,7月4号更是晒出女儿的萌照,照片中小米粒非常乖巧,双手带着厚厚的白色手套,这种情况,多是防止宝宝抓脸、抓伤。但很多网友看到就不当淡定了,大喊:带手套对宝宝不好!

聪薇萱妍hitkitty:中医讲,婴儿握拳藏魂魄,还是不戴手套的好。

窩和幺兒日常對話:静妈妈去掉袜子手套吧!你这样会影响她触摸感,女生为了防寒,可以穿袜子但是手套千万别带,我家宝宝四月份出生生下就没穿过裤子,袜子,手套,帽子,他需要感受世界,不能捆绑着。

用户dfnw59r6l5:不要套上孩子的双手,影响大脑发育。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