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身体降温 矿泉水好过冰镇啤酒

2016-07-19来源 : 互联网

*热的时候又来了,很容易让人想起那句:打败你的不是天真,而是天真热。那么,怎样有效避免被夏季“打败”呢?泸州中医**指出,吃饭注意少吃多餐,多喝水但口渴时不能狂饮,洗澡尽量用温水洗,开空调晚上要比白天高2—3℃。

少吃多餐 避免热量堆积

“冬季不减肥,夏季徒伤悲。”很多爱美的女性都想在冬天减肥,夏天穿裙子才好看。“但其实这句话其实反过来说更好,即:夏季不减肥,冬季徒伤悲。”该**说,夏季由于气温较高,影响食物消化汲取 ,大家普遍胃口不好。正是减肥的好时机,加上适当的运动,效果更好。

而如果一顿饭吃的东西越多,为了消化这些食物,身体产生代谢热量也就越多,也会让人感到更加炎热。通过少吃多餐,让热量不至于堆积,不仅产生的热量少,还能减轻肠胃负担。**说:“特殊注意少吃高蛋白的食物,它们产生的代谢热量尤其多。”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