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秘诀还你一双柔嫩纤细美足

2016-07-19来源 : 互联网

终于到了露脚的季节!想必大家都想拥有一双美足,但是一定要注意方法哦!如果用错了减肥方法可能会让脚部练出多余的肌肉让腿部变得更粗。练出美足的关键就是脚趾以及脚掌的使用方法。只要在这方面多多注意,就一定可以练就美丽的腿部线条。现在日媒门户网站Livedoor来教大家一些锻炼脚趾的方法吧。

1.“石头剪刀布”脚趾操

平时我们没有使用脚趾的意识,因此首先我们要做的就是故意识的动动脚趾头。我们推荐“石头剪刀步”脚趾操。这套脚趾操十分容易上手,只要用脚趾重复摆出“石头剪刀布”的形状就可以啦,是不是很简单呢? 无论是在泡澡、泡脚时,还是起床前和睡觉前,亦或是看电视时,大家可以一边做自己喜欢的事一边做操。时间长短和次数并不限定,但是比起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坚持下来才是拥有美足的捷径。

2.穿脚趾袜

当然选双好鞋是护脚和腿的基本,但爱美的你难免被美丽   的鞋子吸引住眼球。那么,为了尽量减少对脚的负担就可以在使用脚趾方面下下功夫了。 最初,五指袜的设计都十分简单朴素,但随着五指袜的流行,现在有很多很美丽   的五指袜呢。有很多完全看不出是五指袜的长筒袜,船袜等等,不仅外观美丽也很有用。 对于经常穿运动鞋和靴子的美女们,我们推荐可有效矫正及防止拇指外翻、小指内翻的矫正脚套。药店和网上都有销售薄款矫正脚套,大家可以随意挑选适合自己的那一款哦。

3.走路时故意识地使用脚趾和腹部

走路方式对足部线条有很大影响。但是有很多人在走路时身体过度前倾,腿根部用力过度。在这里希望大家在走路时可以故意地使用脚趾,一定要稳稳地踏在地面上。并且唯一需要用力的地方就是腹部,只要大家在走路时注意以上两点,不在走路时浪费多余的体力,就会看到腿型慢慢地改变哦!

不是一朝一夕就可以变美的哦!希望大家不要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坚持每天都做才是最重要的。只要大家可以正确地使用脚趾和脚掌,就可以在不知不觉间拥有美丽   的腿部线条。请大家一定要尝试一下哦!(周思宏 马丽)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