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最不能错过的含钾冠军果蔬

2016-07-19来源 : 互联网

夏天到来,出汗增多,体内的钾随汗液流失,这是夏天经常觉得全身无力、没有精神、茶饭不思的原因之一。因此,我们需要适当吃一些富含钾的食物来补充身体所需。哪种食物才是真正的含钾冠军呢?

椰子是果中冠军

《中国居民膳食指南》建议一般   成人每天钾的摄入量是2000毫克。其实,大部分食物都含钾,每100克谷类含钾100~200毫克,豆类是600~800毫克,蔬菜和水果是200~500毫克,肉和鱼中的含量在150~300毫克以上。说起含钾丰富的水果,最为熟知的就是香蕉了,而钾含量最高的水果是椰子,其次依次为鲜枣、菠萝蜜、山楂、榴莲、香蕉、桂圆、番石榴、樱桃、石榴,可适当多吃一些。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