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接吻日:甜蜜的接吻其实是种疗法

2016-07-19来源 : 互联网

国际接吻日,定在每年的7月6日,由英国人领先发起,1991年得到联合国的承认。接吻似乎除了表达爱,没有其他作用,那你就错了!

目前,在美、英、法等国正兴起一种新奇疗法——触摸疗法。作为触摸疗法之一的接吻,因其对许多疾病具有的奇特治疗效果和抗皱作用,而被国外许多医学界权威推崇备至,并大力推广之。

据美国《女士健康》杂志2013年7月19日刊文,早在1992年,在法兰克福召开的德国疼痛大会上就有人强调:强烈的依偎和接吻是医治日常疾病的良药,甚至具有镇痛作用。当舌头和嘴唇粘在一起时,胰腺分泌出更多的胰岛素,肾上腺分泌出肾上腺素,由此释放出大量的神经肽,使全身各个器官都处于快乐状 态。这些分泌物能够抑止对健康有害的应激反应激素的生成。所以,接吻后人们会有一种从抑郁的情绪中解脱出来的感觉。

近年来,世界各国的医学专家、学者通过进行大量的科学实验和临床实践证明:接吻不但能促进心跳和血液循环,而且还能医治胃病、胆病和牙周病等。接吻越多,对疾病和衰老的反抗力就越强。

意想不到的抗皱美容效果。美国洛杉矶性行为学会的专家小组、芝加哥牙周病医学院及奥地利身心医学研究院的研究成果表明:接吻的医学功能被大大低 估了,其实它是医治多种痛苦和疾病的良药。接吻能使男人心跳提高到每分钟110次,使女人的心跳提高到每分钟108次。长时间用舌头接吻可以带动两块面部 肌肉活动,这样可使皮肤的血液供应增强30%,抚平最初产生的皱纹,并阻止皱纹的产生,让你得到美容的意外收获。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