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疫系统竟是它给摧毁的

2016-07-19来源 : 互联网

在我们讲解免疫力之前,先给大家讲一个常见的病——感冒。

在中医当中,感冒被称为“万病之源”,因为感冒*疗不当,就会演变为多种病症。现在大家感冒发高烧,**个想法就是退烧,医院里退烧*快的方法是什么?就是打针、输液,*普遍的就是到医院挂三天点滴。挂点滴是中国人用得*多的*疗手段,到了医院不管什么病,先挂上三天点滴再说。

大家可以做一个试验,买两个气球,一个气球不要吹,一个气球吹起来之后再将气放掉。你会发现,吹过的气球它的皮就会松、薄了。打点滴就是将液体打入静脉中,打点滴*少要打三天,**两瓶。感冒一般是一年春秋两次,这样静脉反复的收缩、膨胀,多年下来血管壁就薄了,十年、二十年后遇上大事,一着急上*,血脉一冲就破,形成心脑血管疾病。

打点滴是中国人**的吗?它是西方国家**的。如果有亲戚朋友在外国的朋友,可以去问一下,西方国家的医院*疗一般的感冒发烧有打点滴的吗?为什么外国人**的东西他们几乎不用?

大家知道中国脑瘀血病人*小的年龄是多大吗?只有8个月,这样的小孩我见太多了。大家都知道,一岁以前的小孩感冒发烧不能吃药,到了医院只能打点滴,在小脑袋上剃光的地方打。孩子这么小的脑袋,点滴瓶都比脑袋还大,这么多的液体往里面打,大家想过后果吗?为什么小孩子会经常脾气暴躁?小的时候如果经常感冒发烧,遇上事一着急、一上*就是脑瘀血。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