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身体3处不能冻

2016-07-19来源 : 互联网

寒潮来袭,气温持续下降,坚强抗冻的潮人们这时候还想坚持“美丽冻人”的冬日狂想?人们常言“春捂秋冻”,秋天如何冻才更健康呢?

秋冬之后,天气变凉,人的毛孔要闭合起来防着凉,如果过早就把厚衣服穿上了,毛孔就会因为受热而开放,突然降温带来的寒气就容易透过毛孔伤人。

医生说:三成来院就诊的患者是“冻”出来的

误解“秋冻”而致病的人还真不少。“每年一入秋,这样的患者就多了起来。”**说。在每天接诊的关节炎患者中,冻出来的至少占1/3,其中以爱美的女性为主,三四十岁,甚至年龄更小的患者越来越多。

另外,还有些患者因为骑摩托车、电动车,没有做好必要的防护措施,导致膝盖长期受风致病。

**说:适当“秋冻”有益。哪都可以冻,,这3处绝不能“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