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户外运动穿衣黄金法则

2016-07-19来源 : 互联网

俗话说一场秋雨一场凉。秋风凉雨的降落让人不免觉得冬天的脚部似乎也近了。寒冷的冰天雪地仿佛已不遥远,当你外出徒步、爬山、滑雪时该怎么做好防护准备呢?可千万不要什么都不知,一起来学学秋冬冷季户外运动怎么穿衣吧。

冷季外出如果穿衣不得当的话,很容易导致身体出现“失温现象”,轻者会打冷战,影响活动,重者全身发抖,严重不适的还可能导致生命危险。为了避免寒冷的侵袭能更好自如的户外运动,穿衣搭配的法则还是不得不学的。通常在冬季我们穿衣多会穿多层,即“叠层穿衣法”。这样有利于保暖也有一定的科学道理。一般三层就可以起到保暖的效果。

*先*里层需要穿排汗保暖内衣,它能够吸附汗水,防止身体水分流失,当寒流侵袭我们是它们往往是很关键的。作用并不亚于*外层的防寒层。也有不少朋友把COOLMAX当做排汗内衣穿在*里面,但现在市场上有不少专门的保暖排汗材料服装。一般COOLMAX适合在夏季单穿。而黑鹰BLACKHAWK 长袖紧身衣T恤是款非常不错的选择。

这是一款经过改良的***勇士紧身衣,可以调节身体温度,吸湿排汗,速干,除味.技师系列紧身衣,可以让你根据身体的体型选择不同的码数,运动型裁剪,避免运动时.身体摩擦产生的"热点",有助于缓解肌肉疲劳.穿上它让你在运动的同时肌肉更加放松和舒展,运动效果**。

其次中层,也就是保暖层。这一次是**要选对材质,保暖层*佳选择就是抓绒衣裤。抓绒衣是很多都可直接外穿。它*大的优势就是防风透气,但不能防雨。像HELIKON ECWCS GEN3 L2抓绒保暖套装就是一款****的抓绒保暖衣。现在市场上也有可以外穿的抓绒裤,但款式好象不是很多,而此款抓绒保暖套装就是很**的呈现。

HELIKON ECWCS GEN3 L2抓绒保暖衣用保暖透气又排汗。采用中等重量 R1抓绒面料(网格状沟槽空隙结构)的长袖T恤和长裤,在恶劣的环境中,提供额外的贴身保暖,并能够从皮肤表面迅速带走湿气,很快干燥。上衣T恤舒适柔韧,正面胸口15英寸的拉链提供额外的透气排汗,衣领周围有一圈柔软的里料,充分**了颈部的舒服。舒适性还体现在,长裤侧幅的扩展设计*大限度的降低了膝盖部位的摩擦。类似马裤的设计,扩展膝盖部位的空间,使之活动起来没有束缚,摩擦更小。

HELIKON ECWCS GEN3 L2 抓绒保暖裤,长裤侧幅的扩展设计*大限度的降低了膝盖部位的摩擦。类似马裤的设计,扩展膝盖部位的空间,使之活动起来没有束缚,摩擦更小。相信是你冬季户外的*选。

*后,冲锋衣裤/防寒服是防风、防雨、透气的功能性服装。通常在雪山上、下雨时或秋冬季穿着。除了能够将外界恶劣天候对身体的影响降到*低之外,,还要能够将身体产生的水气排出体外,避免让水蒸气汗水凝聚于中间层,使得隔热效果降低而无法抵抗外在环境的低温或冷风。目前*好的外层服饰莫过于同时具有防水与透气功能的衣服,一般市面上的防水透气衣服,在经过"干燥静态"的环境下测试,结果都大同小异相差无几,但是很少人会注意到在"潮湿动态"的环境下,也就是在实际的户外活动环境下,各种防水透气材质的防水透气功能的差异性是很大的。因此在选购具有防水透气功能的衣服时,应考量到使用者的实际使用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衣服!

像经典的美军阿尔法N-3B极地防寒服绝对是*合适的选择,为抗寒而生!精选面料,防风、防雨雪、防油污,不仅让你在严寒的冬天很好的抵御寒冷还能尽显你的男人味!

标签: 冬季户外运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