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盛产的它能治疗肝癌

2016-07-19来源 : 互联网

肝癌几乎中国人的专属癌症,世界上肝癌多发的国家是中国,患肝癌人数占世界55%。并且,以为发现不及时,多数为中晚期患者。肝癌晚期的死亡率非常高,所以,癌症的预防才是重中之重。秋季是一个丰收的季节,谷物、植物、水产等都在这个季节收获,而在这个秋季有一种食物更是防癌降*的佳品。

今天,小编就和大家一同了解一下秋季的它有哪些防癌、降*作用。

一、菱角壳能*肝硬化、肝腹水

在《信息日报》中曾经报道过因一位读者利用菱角壳煎水代茶饮,可以*疗肝硬化、肝腹水。

而现代研究发现菱角壳对癌症细胞的抑制率高达28.8%,在《**药通讯》中记载菱角壳在体内外食用都具有抗癌作用。

而现代研究发现,菱角**有抗肝腹水、肝癌的作用。对癌细胞的生长和繁殖有明显的抑制作用,并且能够吞噬细胞,,达到防*癌症的目的。特别对于消化系统癌症****。

并且,在现代临床上菱角壳常用于*疗食道癌、子宫癌、乳腺癌等。

菱角壳的吃法

菱角比较坚硬,单*煮熟,剥开吃也可以。但是,想要想抗癌、防癌***,*好连壳一同烹调。

*先,可以利用菱角烧肉。将菱角洗净切开,五花肉焯水。让后和正常的烧菜程序一样。

功效:一般肝炎病人不适合多吃肉,但是这里的菱角可以降*抗癌,适合肝炎比如秋季少量食用。

其二,莲藕菱角汤。将洗净的菱角和莲藕一同切块,和大骨汤同时煲汤。出锅之前加入红枣、枸杞。

功效:莲藕、菱角都具有降*的作用,而其多喝汤可以滋润肠道,易消化。后计入的枸杞和红枣具有补肝、补血等作用。非常适合肝脏疾病患者食用。

二、菱角具有补脾胃、强健关节的作用

在《本草纲目》中记载菱角具有“安中补五脏之功”的作用,同时还记载其具有补脾胃,强股膝,健力益气的作用,

而现代临床研究发现,其对于胃癌、乳腺癌等具有很好的抑制作用。

标签: 治疗肝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