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份去哪里旅游最好,暑假去哪里旅游凉快?

2016-07-19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8月份去哪里旅游*好,暑假去哪里旅游凉快?

要不了多久,暑假就要离我们而去,这个假期你出去玩了吗?8月份去哪里旅游*好,暑假去哪里旅游凉快呢?让我们一起抓住暑假的尾巴,在开学前来一次*后的快乐旅行。

8月份去哪里旅游*好:泰山

8月份去哪里旅游*好,暑假去哪里旅游凉快

**理由:

泰山是仙化的山,五岳*尊。它的*佳旅游、登山观日出的黄金季节都是夏季,夏季的泰山格外凉爽,*热的时候平均气温也只有17℃。所以,即使酷暑盛夏登山,在青松翠柏的掩映下,亦感阴凉舒适,为何不乘此机会攀登誉有“天下第一山”、“五岳”之首的泰山。

一步一人生,千阶到天门。回首雾茫茫,转身云纷纷。日出弄倩影,客来游销魂。小孩多勇敢,老翁更坚定。山风习习爽,泉水潺潺清。街市好热闹,还攀玉皇顶。透过浓浓的雾,踏入传说中神仙站岗的南天门,来到约有一华里长的天街,在匆匆而来、匆匆而去的雾中尽情地欣赏郭沬若笔下的“天上街市”。登临到泰山极顶,雾已散尽,阳光灿烂,站在山顶,真正体会到了杜甫“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诗句的含义。正所谓,雾里登泰山,欣赏石刻,追寻传说,自有美的享受。

8月份去哪里旅游*好:张家界

8月份去哪里旅游*好,暑假去哪里旅游凉快

**理由:

张家界冬无严寒,夏无酷暑,年平均气温16.8°c,可谓四季如春。张家界6、7月会经常下阵雨,下雨的时候山路较滑,并且有山中常起雾,登山的时候需要注意。而在雨后1-2个小时的时候,是张家界旅游的*佳时间,只见烟雾缭绕,有如仙境,人置身于此,就像在云雾中行走,突然太阳从雾中射出,金光万丈,在阳光照耀和云雾缭绕中的山,若隐若现……

张家界的水景主要有一瀑二泉三潭四溪,这里的秀丽水色无论是流泉飞瀑,还是潭水深涧,都自然成形、自然成趣、自然成景、自然成名;清甜甘冽,藏而不露,如不身临其境,是绝不会领略到她的秀美丽质的。张家界经流水切割,谷窄壁陡,与“蜿蜒溪涧,繁茂林木,花香鸟语,潺潺流水”相互衬托,形成了幽奥之境域,*有特色的为“金鞭溪”。

8月份去哪里旅游*好:武夷山

8月份去哪里旅游*好,暑假去哪里旅游凉快

**理由:

有九曲、三十六峰、七十二景、一百零八洞之奇,盛夏,山外暑气逼人,山中却有“静听水声真活泼,饱看山色自清凉”的感觉。

武夷的秀在山。大王峰巍峨,玉女峰秀丽;武夷的灵在水。九曲溪从西向东,蜿蜒自如,湾湾藏佳景;青龙瀑布气势恢宏,峡谷幽静。平静处如翡翠朦胧,飞泻时如银龙飞舞。武夷的名在茶。三十六峰、九十九岩,岩岩有茶,茶以岩名,岩以茶显。

8月份去哪里旅游*好:桂林

8月份去哪里旅游*好,暑假去哪里旅游凉快

**理由:

“桂林山水甲天下”,说到夏日玩水避暑,桂林是*不能错过的地方之一。夏天可以说是桂林*好的旅游季节,这时水位够高,可以在漓江尽情玩水;日照够强,可以拍出无敌的美景。况且桂林的“山青、水秀、洞奇、石美”早已闻名天下了,可以让人百看不厌。在烈日之中躲进幽森的岩洞中观看洞中怪石鬼斧神工,一定让你怀疑:“哦,现在是夏天吗”?

8月份去哪里旅游*好:华山

8月份去哪里旅游*好,暑假去哪里旅游凉快

**理由:

探寻“奇险天下第一山”,体验“穷山岳之壮丽,尽精灵之至极”,感受华山文化与自然风光的完美结合。夏季时节,山内气温凉爽,雨水充足,山间瀑布如银河竖挂,令人深感华山之幽。华山长空栈道,栈道上下皆是悬崖绝壁,铁索横悬,游人至此,面壁贴腹,屏气挪步,这让人脚软的悬空栈道,你敢挑战么?

华山拔地而起,俯视三秦,扼中原咽喉;西岳华山素以险峻称雄于世,被誉为“华山天下险”、“奇险天下第一”。华山四季景色多变,无论是云华山、雨华山还是雾华山、雪华山,都给人以仙境美感。在这里你可以看到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是否会感受到“但闻人语声,不见有来人”的幽静吗?当你爬至如临仙境的华山*高峰-南峰时,是否会想到把金庸《射雕英雄传》里的“华山论剑”探个究竟。

8月份去哪里旅游*好:承德避暑山庄

8月份去哪里旅游*好,暑假去哪里旅游凉快

**理由:

承德作为中国历史文化名城,近代史上二百年的陪都,汇集过各民族王公大臣的朝王之所。夏季凉爽,雨量集中,基本上无炎热期,是旅游避暑胜地。

这座世界上*大的皇家园林,已经成为承德的标签。清帝每年有半年的时间在此会见王公贵族及外国使节、处理奏章、消夏避暑,所以这里实际上是清朝的第二个政治中心。三朝两代封建帝王在这里指点江山,纵情山水,给予了山庄厚重的历史感与*一无二的皇家气派。山庄设计不仅尽显皇家气势,更体现出江南水乡的特色,碧溪清浅,随石盘折,流为小池,藕花无数,绿叶高低。每新雨初过,平堤水足,落红波面,贴贴如泛杯。巧夺天工的设计、丰富的植被,使山庄成为名副其实的避暑胜地。避暑山庄就如同读不厌的书卷,需要人细细品读,细细回味,一山一石、一草一木、一匾一额、一亭一阁的背后都是百年的传奇故事和智慧哲理,她以盛景述说天下,她以文明飨宴游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