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晒爱女萌照 小米粒被众家人小心抱怀中

2016-07-19来源 : 互联网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伊能静上月在美生下女儿“小米粒”,二度当妈的喜悦藏也藏不住。今日凌晨,伊能静晒出系列爱女萌照,小米粒得人疼,被爷爷、奶奶、爸爸、哥哥细心呵护,抱在手中,相当幸福。

正在坐月子休养的伊能静,在微博分享多张小米粒萌照,伊能静大方顶着素颜、露出香肩,看着爱女,眼神尽是满满母爱。她用女儿口气写下:“我是小米粒~家和万事兴~大家都要相亲相爱在一起喔~”同时也晒出小米粒眼睛微张、打呵欠照片,模样相当可爱。

尚未满月的小米粒除了有伊能静照顾外,爸爸秦昊、爷爷奶奶、哥哥哈利都对她相当疼爱,被抱在手中相当幸福,画面有爱。

标签: 娱乐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