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大招!电脑一族的你知道如何拒绝“电脑斑”-5wy1论坛

2016-07-19来源 : 互联网

电脑斑顾名思义就是因长时间使用电脑而长出的斑。在这个3c的时代,不仅是上班族才会有这种电脑斑的困扰,热爱3c产品的小伙伴们也要小心了。每天睁眼就是摸手机,起床就是开电脑,闭眼前还是在玩手机……相信这是大多数人的日常。电脑等3c产品不仅是有辐射,它们自身还自带了很多垃圾物质(这你就不知道了吧),会在你盯着电脑的时候侵害你的皮肤。久而久之,脸上就会有很多斑斑点点的小东西了。

其实只要少用电脑是完全可以避免的。但如果是上班族需要长时间面对电脑的,你们也不用忧愁啦!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些对于防电脑斑和去电脑斑的小tips。

一、电脑族的护肤

招数1:彻底清洁皮肤

电脑的静电让面部吸附了许许多多的灰尘,如果不及时清洁,就会堵塞毛孔,形成粉刺、黑头,甚至造成其他更严峻 的皮肤问题。

使用完电脑后马上使用温水,配合洁面乳洗面,要先将洁面乳搭配温水在手上揉出泡泡,再涂抹至脸上,然后再用清水洗净。

招数2:.随时保湿

电脑辐射让面部皮肤大量失水,皮肤为达到水油平衡,不断分泌油脂来锁住水分。因此面对着电脑时应该随时做好控油和及时补水的措施。

如果感觉面泛油光,用吸油纸汲取 面部多余的油光,再用保湿喷雾喷全脸,轻轻拍打至完全汲取 。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