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痘印的八个小窍门 自己在家就可以做到-杨馒头

2016-07-19来源 : 互联网

脸上有痘印的烦恼不亚于痘痘,用多了遮瑕膏会浮粉的困扰,不遮瑕又总感觉脸像一副“五子棋”一样斑驳。除了医美等科学方法可以用于去痘印外,同样我们手边的各种食材啊随手可买到的原材料啊也可以用来*痘印呢!不知道吧?一起来看看吧!

窍门一:土豆片

将土豆洗干净后再去皮,然后切成薄薄的小片,贴在有痘印的地方,约10分钟后清洗干净。

土豆中有活化肌肤,去死皮的效果,对于*疗痘印的效果非常不错。

窍门二:芦荟

将芦荟汁与面粉、珍珠粉充分搅拌,成稠稠的糊状即可,然后再敷在脸上,待面膜开始干燥后,再抹上第二层,约20分钟洗净。

可以淡化痘印,还可美白,***。

窍门三:酸奶

在酸奶中加入少量的珍珠粉,将两者搅拌均匀后直接涂抹在有痘印的地方,不要清洗,可直接睡觉,等到第二天再洗掉。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