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国际旅行:你不知道的欧洲7大名城免费指南

2016-07-19来源 : 互联网

2016国际旅行:你不知道的欧洲7大名城免费指南

又到了拜访欧洲名城的最好季节。但名城虽好,各种门票却是笔不小的开销。其实,只要在对的时间去对的地方,也可以是一个免费的欧洲。

伦敦

你不知道的欧洲7大名城免费指南

博物馆:参观国家美术馆、泰特美术馆、自然历史博物馆、大英博物馆、维多利亚和阿尔伯特博物馆这些顶级的文化和艺术场所,都不需要付一分钱,只要肯排队就行。

地标:英国国会所在的西敏寺、巴洛克建筑风格的圣保罗座堂和12世纪的圣殿教堂,同样不用花一个子儿。

天际线:去年开幕的SkyGarden是全欧洲最高的空中花园,将伦敦CBD尽收眼底,免费但要提前预约。

音乐:随便一天,在下午5点半赶到威斯敏斯特教堂,就能欣赏到免费的唱诗。

巴黎

你不知道的欧洲7大名城免费指南

博物馆:位于十六区的现代艺术博物馆免费开放。每月的第一个周日和法国国庆日(7月14日)当天,卢浮宫也是免费的。

地标:蒙马特高地上的圣心教堂,莫泊桑、波德莱尔、波伏娃和杜拉斯长眠的蒙帕纳斯公墓,以及鲜为人知的高卢-罗马遗迹Arènes de Lutèce,都是不花钱又特别有意义的观光去处。

天际线:可在二十区的贝尔维尔公园免费俯瞰巴黎,最高点海拔为108米。

里斯本

你不知道的欧洲7大名城免费指南

博物馆:毗邻贝伦塔的Museu Cole o Berardo专攻现当代艺术精品,即便收费都物超所值,何况免费?栖身于火力发电站的Electricity Museum颇为有趣,同样免费。

天际线:葡萄牙语里有一个专门的词——miradoura,来形容那些位于高处的观景台。而里斯本城中最棒的两个免费观景台,分别是 Miradouro de S o Pedro de Alcantara和Miradouro de Santa Catarina,视野一流。

巴塞罗那

你不知道的欧洲7大名城免费指南

博物馆:几乎没有免费的午餐,除了周日那天,所有博物馆都对你门庭大开,慷慨得叫人想哭。

地标:早出晚归的人有福了,唯独晨昏时分,进出哥特建筑风格的主教座堂是不要钱的。

天际线:如果不抗拒爬山,从海拔512米的蒂比达博山巅可鸟瞰整个巴塞罗那。或是到Montju c城堡去,但要注意免费时段仅限周日下午3点以后。

柏林

你不知道的欧洲7大名城免费指南

博物馆:如果在游览柏林墙时下起雨来,不妨去贴着“黑色旅游”标签的反战博物馆和收集了许多过去的奇怪物件的Museum of Unheard of Things逛逛,免费且值得你“浪费”时间。

地标:想不花钱地探索这座城市的历史,首选Checkpoint Charlie,它曾是冷战时期进出东西柏林的一个检查哨,以及绝对能让人无法忘怀的欧洲被害犹太人纪念碑。

天际线:只需事先预约好,就能免费搭电梯登顶德国国会大厦,领略柏林最好的景观之一。

雅典

你不知道的欧洲7大名城免费指南

博物馆:如果喜欢乐器和碑文,免费的希腊民俗乐器博物馆和Epigraphical Museum应该不会让你失望,至少它们很清静。

地标:遍地古迹中自然会有不“费”而获的,比如国立花园、亚里士多德建立的吕刻昂学院、1世纪的哈德良拱门、公元前6世纪的奥林匹亚宙斯神庙、古希腊时期的帕纳辛纳克体育场,以及市郊的Antonis Tritsis公园。

天际线:海拔277米的吕卡维多斯是全城至高点,视野开阔,进出不用掏腰包,但得付出点体力。同理的还有矗立着古希腊纪念碑的菲洛帕波斯山。

罗马

你不知道的欧洲7大名城免费指南

博物馆:每月第一个周日,城中博物馆大多是免费开放的,比如梵蒂冈博物馆和San Luca国立艺术馆,超值却也需要面对人山人海。

地标:16世纪的圣伯多禄大教堂和出过多位教宗的圣巴西德教堂都是免费的。如果不想为进入斗兽场付钱又想有类似的体验,露天的马切罗剧场是最理想的替代品。

天际线:罗马周围的贾尼科洛山、卡比托利欧山、帕拉蒂尼山,以及圣撒比纳教堂背后的橘园都极适合登高远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