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避暑旅游好去处 重庆吹起清凉的“黔北之风”

2016-07-19来源 : 互联网

2016避暑旅游好去处 重庆吹起清凉的“黔北之风”

重庆周边避暑游再添一好地方。近日,“红色圣地·醉美遵义”遵义旅游文化节在渝举行。文化节上,赤水石斛、湄潭翠芽、娄山黄焖鸡、仁怀酱香系列酒、桐梓漂流等十余万元的遵义特色吃住行产品,通过赠送和抽奖的方式发放给重庆市民,为重庆市民带来一股清凉的黔北之风。此外,还推出遵义精品避暑旅游线路。

遵义年平均气温13℃-18℃,最热的时候月平均温度也只有25.3℃,是名副其实的天然凉都,每到夏季大批重庆人来此避暑。据介绍,遵义有可与张家界、三峡、九寨沟媲美,却仍藏在深闺人未识的赤水景区、中国茶海景区、凤冈茶海之心景区、乌江画廊景区和宽阔水、大沙河、凤凰山、竹海等众多国家、省级自然保护区、风景名胜区和森林公园,还有沿赤水美酒河150公里的国际自行车标准绿道,黔北200万亩茶海、100多公里木栈道,遍地是温泉和石斛仙草,既是避暑纳凉的绝佳之地,也是一个自然天成与人文造化完美结合的康养天堂。

遵义市旅游发展委主任钱世容说,遵义和重庆山水相连,地缘相亲,民俗相同,文化相近,既有深厚的历史渊源,又有难得的时代机缘。两地人民在长期的经济文化交往中形成互联互动、优势互补、协调发展的共同意愿,孕育了“血浓于水”的特殊情感。遵义与重庆在旅游方面的合作更是由来已久,已经形成了资源共享、游客互送的良好局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