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暑期重庆多地迎最佳赏荷期 品种数十

2016-07-19来源 : 互联网

2016暑期重庆多地迎最佳赏荷期 品种数十

盛夏时节,重庆多个景区的荷花进入盛花期,吸引大批游客前来赏荷。

在忠县双桂镇橘香荷海景区,今年新引进了“雪莲6号”“鄂莲”“香睡莲”等数十个荷花品种,目前5000多亩荷花竞相绽放,游客可以在此起彼伏的蛙鸣声中远望“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的壮观美景,或者在荷塘步道中漫步,品味农家田园生活的乐趣。在铜梁爱莲湖湿地公园,游客不仅可以漫步亭榭曲廊,泛舟爱莲湖,还可以品尝特色“全荷宴”。

在九龙坡区华岩寺风景区,以“华岩荷韵,净心荷趣”为主题的荷花艺术展正在举行,100多个荷花品种分布在寺院中的大小多个荷塘,荷花与古刹庭院相得益彰,吸引大量摄影爱好者和游客前来赏花,感受一片荷香中的禅意与清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