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被骗多久了?N个有关食物不健康的谣言

2016-07-18来源 : 互联网

我们的生活中从来不缺乏谣言。谣言的产生和传播远远比辟谣来得迅猛。让我们来盘点一下这一年中食品领域的N谣言与忽悠。

1. “脂肪对身体不好”

多少女孩跪着都想甩掉的脂肪,竟然有利身体健康?当然了,人家可是营养成分之一啊。脂肪分为饱和与不饱和两种,其中饱和脂肪对人体是无害的,它对心血管疾病没有任何影响,还能储存许多必要的能量。当然你如果想甩肉,那就随便你咯。

2. “全麦食品对人体**无害”

减肥党一直认为,全麦食品更健康。其实不然,小麦的主要成分是谷物蛋白,它可能会引发消化系统问题,肚子痛啦胀气啦什么的,不过只针对易感人群,所以一般人吃吃无妨。

经常有人认为,全麦食物更健康。事实上,全麦可能会危害健康。小麦的主要成分是谷蛋白。在易感人群里,谷蛋白可能引发消化系统问题,腹痛,腹胀,乏力等。它也可能会破坏肠壁。

不同的测试表明小麦谷蛋白与各种脑疾病有关,如精神**,孤*症和小脑共济失调。尽管如此,全麦的危害还是比小麦少点。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