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圈8大热门健康谣言 你被忽悠了没

2016-07-18来源 : 互联网

在这个谣言和真相水**融的时代,各种谣言在**世界穿行,相信你已经有点傻傻分不清,哪些是谣言哪些是真相了。2015年才过去一半,你被热爆朋友圈里的这8大健康谣言拉低了智商没?被忽悠了没?

你被忽悠了吗

经常刷**的你,可能时不时都会刷到各种各样的“健康小常识”,它们来自五湖四海,但却能通过你的亲朋好友闯入你的视线。但这些“健康小贴士”可不都是那么靠谱。2015年上半年在朋友圈疯传多时的8个热门谣言,就都被**统统“就地**”,别再被忽悠啦!

谣言1:牙膏底部有黑条不能用

常见指数:★★★

扯淡指数:★★★★☆

流言1

牙膏底部的彩条标识了牙膏成分:绿色表示***;红色表示一半是天然成分,一半是化学成分;黑色表示全部是化学成分,使用黑色条纹的牙膏就是在吸毒。

真相1

牙膏并不是按天然或者化学成分分类的。牙膏底部的颜色只是生产线上的一个标记,是为了帮助牙膏皮裁切、图案印刷、电眼质检校对。

谣言2:各种食物相克

常见指数:★★★★★

扯淡指数:★★★★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