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吗?长期单身容易变成“短命鬼”

2016-07-18来源 : 互联网

你知道吗,单身的人更容易短寿哦!想不到我们站在同一条生命起跑线上,有的人笑着挺到最后,有的人中途就被罚下,而开出罚单的其实是我们自己。最近有人研究盘点了哪几类人更容易短寿,一起来看看吧

什么样的人容易成为“短命鬼”

从呱呱坠地的那一刻起,我们同时跑在了人生的旅途上,可是有人跑出了个马拉松,有人却是短跑竞速。我们的人生长短的时间轴其实都掌握在自己手中哦,美国《赫芬顿邮报》近日刊文列出更容易短寿的几种人。如果你和我一样不幸“躺枪”,那么就快改变吧!

1.长期单身的人

美国哈佛大学医学院一项新研究发现,在两性比例失调的环境中,弱势性别群体的寿命更短。另一项研究发现,单身女性比已婚女性少活7~15年,死亡风险增加23%,单身男性比已婚男性寿命短8~17年,死亡风险高出32%,相当于折寿10年,而30~39岁是风险最高的年龄段。

近几年,我国崇尚单身的人越来越多,男女比例也出现明显失衡。工作忙、没车房、要求高、圈子小成为主要原因,苏州荣格心理咨询中心高级督导王国荣指出,大龄单身男女应该以知足的心态面对生活,从内心出发,不要盲目攀比,多创造与他人沟通的机会。

2.人缘不好的人

忽略与同事之间的关系可能意味着与长寿擦肩而过。以色列特拉维夫大学研究人员发现,同事的支持代表一个人在职场的融入程度,也是预测死亡率重要因素之一,在工作中获得同事支持率偏低的人死亡率比其他人高2.4倍。

专家指出,与同事相处需要技巧,要做到尊重、真诚、慎言、守诺,遇到冲突时,要学会控制情绪,等到心平气和时,再去解决问题,可以倾听、支持和鼓励,但不要过多地打探对方的隐私,更不可以宣扬。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