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乐是否会杀精?一起来揭开谜底

2016-07-18来源 : 互联网

可乐是夏季中非常受欢迎的饮品,而两大可乐公司的成功也说明了可乐的受欢迎程度。但是,近些年来一些男性朋友却有些望可乐而却步了,因为现在一直有可乐杀精的说法。那这种说法有科学依据吗?可乐真的会杀精吗?我们来揭开谜底吧。

流言:喝可乐造成**减少,使人的生育能力降低。

真相1: 2001年-2006年间,丹麦 医生 詹森(Tina Kold Jensen)对2554名年轻男子的**质量和 咖啡 因摄入情况进行了调查。结果发现,每日饮用咖啡( *** 总量低于800mg)、饮用可乐(每天两瓶500ml装)压根不影响**的数量、活力与形态。你真的每天都至少喝两瓶可乐,饮用至少7杯咖啡吗-若不是的话,那就 无需为咖啡、可乐是否杀精的种种传言过分担忧了。

对极少数(3%)“*量”饮用可乐或***的年轻人而言,其中一些人确实存在**质量下降的问题。詹森医生认为,这些人不只是喝更多的可乐,还有其他不健康的饮食习惯。换句话说,喝“*量”可乐,只是不良饮食习惯的一个方面。因此,并没有证据证 明大量饮用可乐引起**质量的下降。需要特别说明的是,尽管这些*量饮用可乐的人,**总数下降30%,依然处于世界卫生组织所给出的正常**总数范围 内。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