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免疫力低爱生病 常吃这些食物提高免疫力-

2016-07-18来源 : 互联网

天气炎热,正是宝宝经常生病的季节,如果想要宝宝健康少生病,提高免疫力的食物不可少。那么小孩吃什么可以提高免疫力呢?

白蘑菇

不要看蘑菇长不高就认为没有营养。蘑菇中含有矿物质硒和抗氧化剂。体内硒水平过低常常使重感冒的加重风险增加。在蘑菇中还含有B族维生素核黄素和烟酸,这些维生素在维持免疫系统健康发挥重要作用。

胡萝卜

孩子生长发育比大人们需要更多的维生素A原,也就是胡萝卜素,胡萝卜素具有保护宝宝呼吸道免受感染、促进视力发育的功效,缺乏维生素A的宝宝容易经常患呼吸道感染。

南瓜

南瓜中含有丰富的β胡萝卜素,被人体汲取 后转化成维生素A,促进骨骼和视力发育,保护呼吸道与消化道,使宝宝少受感冒、腹泻之害。南瓜中丰富的氨基酸和维生素能增强人体的反抗力。

糙米

像是糙米、薏仁以及其他的谷类食物都是含有丰富的胚芽和多醣、维生素B和维生素E的,因此使得这些食物具有抗氧化性,从而可以加强免疫细胞的功能哦!妈妈们赶紧做给宝宝吃吧!

标签: 还不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