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这么用卫生巾会害死自己

2016-07-18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女人来说,“大姨妈”是每个月都来报到的,所以卫生巾又成了离不开的生活必需品。虽说每个月都会用到,但是你就真的用对了吗?囤积很多的放家里、储存在卫生间、喜爱用卫生护垫......相信这些习惯是很多人都有的吧,但是这真的好吗?下面**针对这些卫生巾的购买和使用习惯进行点评,并给出建议。

【陋习一】囤大量在家里有些女性喜欢商场促销时大量入货,囤积在家中慢慢使用。其实卫生巾和食品一样,也是有使用期限的,离生产日期越近卫生巾质量越有**。因为是使 用高温消 毒的方法达到无菌的,***消毒灭菌的有效期毕竟有限,超过期限也就没有无菌的**了。因此,在使用卫生巾时,一定要注意有效期,***购买不要太多,随 用随买,不宜家庭久藏。特别是南方的天气潮湿,一下子用不完,也容易生霉、受污染。叶敦敏医生建议,一般来说,女性买一两个月经周期用的放在家里备用即可。【陋习二】卫生巾放在卫生间里储存一些女性为了取用方便,买了卫生巾会放在卫生间的储物柜里储存。和家中的其他房间相比,洗手间是*潮湿的,有些家庭的卫生间甚至是终日不见天日的。殊不知,卫生巾受潮后细菌更易侵入。拆包后的卫生巾应放在干燥、洁净的地方,受潮后就不要再使用。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