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腹泻或是冰箱惹的祸 黄瓜、青椒千万别放里

2016-07-18来源 : 互联网

夏季天气逐渐炎热,吃坏肚子的尤其多。据医生介绍,到医院就诊的,其中有四成竟是吃自己冰箱里的食物导致腹泻生病的!很多人都把吃不了的饭菜或者买来的瓜果蔬菜等食物放入冰箱,再拿出来之后吃很容易患“冰箱性肠胃炎”。冰箱里储存食物,怎么还能吃出病呢?

在冰箱的低温下贮存食物,并不具有杀灭细菌的作用,只是放慢了细菌生长生殖的速度,武汉协和医院消化内科门诊任宏宇说,仍有部分细菌在这样的温度下存活、生殖。另外,饭菜从冰箱中取出后,需要一个加热时逐渐升温的过程,这也给细菌造成了一个生殖的良好环境。人们一旦吃了加热不彻底的饭菜,极有可能导致腹泻。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