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长寿绝不能缺少这4样东西-

2016-07-18来源 : 互联网

从内在的情绪变化,到外在的饮食、作息、工作等,健康面临的威胁越来越多。加班、熬夜将生物钟弄得乱七八糟,生活压力让我们活得越来越压抑,不时放纵味蕾让垃圾美食不断**健康。《黄帝内经》提到:“圣人不*已病*未病。”要想管好自己的健康,成为自我****,防患于未然,就应先拥有以下4样东西。

健康知识

古人云:自古不谋万世者,不足谋一时;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域。要想管好健康,就要掌握健康状况的整体信息。*好的办法是通过体检采集身体信息,获得科学评价和预测,在医生指导下实施行为干预。体检一般应根据年龄、生活习惯、既往健康状况、家族遗传病史、近况、生活方式等因素综合考虑,选择适合本人的项目。一般来说,血压、血常规、血脂、肝肾功能等常规项目是必须要做的。可尝试使用目前受**的可穿戴设备,其可以将生理参数上传到云平台,并对个人健康信息及时反馈,进而实现健康的自我管理。此外,每个人还要学习一些必要的健康常识,了解身体大概是怎样运行的。订阅健康报刊、参加健康管理培训课程是不错的选择,但*好不要轻信网上和社交媒体上流传的各种无来源“养生秘籍”。

健康食物

营养素于身体而言,就像水泥、砂石、钢筋之于房子,是构成身体的基本材料和维持生命的物质基础。身体具有完善的新陈代谢机制,只要补充足够的材料,就能完成自我**。但如果房子太旧,可能还没来得及动工就倒塌了。所以,我们要赶在身体这座旧房子还没有倒塌之前,就用健康的食物来添砖加瓦。我国有句古话,“杂食者,美食也;广食者,营养也。”意思是,合理、均衡的膳食才能**人体新陈代谢。还应本着天然、新奇  等标准,控制肉类、油脂、盐的摄入量,增加水果、奶、谷物等,**食物多样化。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