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蜂蜜你可能不知的十个事实

2016-07-18来源 : 互联网

据国外媒体报道,大自然赋予我们的天然食品对我们的健康有好处,用蜂蜜等天然食品取代多脂的食品,会让你感觉浑身焕发活力,使你更年轻。下面是大部分人可能不知道的有关蜂蜜的十个有趣的事实。

★蜂蜜是**一种非人工**的甜味剂,它甚至对某些疾病有**。

★蜂蜜的PH值大约是3到4,大约18%的成分是水。由于蜂蜜是一种非常稳定的物质,如果妥善保存,可以几**不变质。

★蜂蜜可以减少心血管系统的脂肪堆积。

★蜂蜜不会像经过提炼的糖和蔗糖那样在胃里发酵。因此不会增加你被细菌感染的风险。

★蜂蜜可能是糖类中*简单的分子形式,因此无法继续分解。这使它可以直接通过小肠进入血液,不会像蔗糖一样引起任何消化系统问题。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