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身材五大标准:胸如木瓜背含蝴蝶骨……-非梦刷钻

2016-07-18来源 : 互联网

“她身材真好!”称赞之余也心生艳羡 ,可你要问哪里好,却说不出个所以然。其实,这种直觉的美来自于精确的身材比例以及完美的局部细节。所以,想拥有好身材,得先知道好的标准。

腰腹部——马甲线搭配性感之眼

白居易一句“杨柳小蛮腰”说尽了古今男性对女性腰部审美的偏好——要细。但从现代审美看,光细还不够,还要配上象征力与美的“马甲线”。从背面看,被称为性感之眼的腰窝也是必不可少。

“马甲线”是平坦腹部的最高境界。它意味着腹部不仅没赘肉,还有鲜亮   的肌肉线条,如同肚脐两侧两条直立的肌肉线。因为看起来很像马甲,因此被称为“马甲线”。

要练习“马甲线”,光靠常规仰卧起坐没用。健身教练唐斌表示,练习“马甲线”最关键的在于纠正很多人原先盆骨前倾的问题。如果出现盆骨前倾的情况,腹直肌就会出于被动拉伸状态,那样不仅肌肉看不出来,看上去还显得小腹前凸,非常不协调。这时,如果需要练习的话,可以试试腹式呼吸。这是一种随时随地可做、简单易行的瘦腹方法,躺卧时能做,走路时也能做。鼻子和嘴同时吸气,肚子鼓起;鼻子呼气,肚子收起。一吸一呼,在起伏中纠正盆骨前倾,同时还能缓解头晕、乏力等办公室综合征。

《美丽俏佳人》栏目特约健身教练沈韦羲介绍,如果想让腰腹部看起来好看,首先还是要做中低强度的有氧运动。比如,卷腹训练,和我们常说的仰卧起坐不同的是,不需要压住脚背靠腰部和大腿肌肉发力,而是利用腹部的直肌发力。在整个过程中一定要保证腰部不起来。做动作之前呼气,让胸腔回收,动作结束之后躺下时再吸气。

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李发成表示,通过有氧运动能够消耗多余的脂肪。“每次运动时间保持在35~45分钟,而且要确保运动时我们的心率达到减脂心率的标准才能有减脂的效果。”李发成解释,我们可以用(220-年龄)×(65%~80%)计算减脂心率。65%~70%主要针对减脂。70%~80%主要用于提高心肺功能。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