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气又臭又痒?三个简单有效的方法,一治一个好

2016-07-18来源 : 互联网

脚气又臭又痒?三个简单有效的方法,一*一个好,脚气大多是有顽固真菌引起的,大多数人都有脚气,只是症状轻重不同而已,它*明显的一个特征就是臭和痒,而且脚趾间还容易掉皮。

尤其是到了夏天,那种痒的浑身难耐的感受简直让人痛不欲生,我们都想***好脚气,摆脱痛苦,除了要从生活的小细节做起,袜子、鞋子要注意消毒清洁。不过这个民间偏方效果那是真的好,很多顽固的脚气自从用了这方法,也能让脚气远离你。

1.生姜泡脚:泡脚能加快血液循环,带走脚部的各种细菌,尤其是在泡脚的时候加上一点生姜片,辣辣的感觉让你感觉特别舒畅,对*脚气效果非常好。

2.醋+艾叶泡脚:采用大概150ml的白醋配上30g左右的艾叶,用热水浸泡15分钟左右,因为白醋是酸性的,能杀死致脚气的各种细菌、霉菌,效果非常好。

3.保持干燥:平时洗完澡一定要及时擦干脚,湿漉漉的环境非常容易导致细菌大量繁殖,只会让脚气越来越严重。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