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微运动省时又解乏

2016-07-18来源 : 互联网

工作忙,出差什么的,就忘了健身了。人应当尽量不要让这种情况发生。其实20分钟就可以充分调动全身的肌肉。

一年之计在于春,万物复苏,空气清新。春天时,人们容易犯“春困”,此时若加强积极的健身活动,有助于克服“春困”,令人精神抖擞。但有的白领又觉得工作忙,没有时间运动。下面就推荐一些办公室“微运动”,省时有效。

1、超级有效的解乏方法——延展你的身体

双手背在后面,两手抓紧,头向后仰,同时双手努力向后,做出小飞燕的动作。这个动作不但有健身的效果,还能运动你的双肩,解除困乏!

2、利用自己的自力来锻炼。

地球引力无处不在,可以用来健身。自身的重量带来的阻力,能随时随地进行肌肉锻炼。比如,俯卧撑、门框当单杠做拉伸、工作间多走动等都是很好的锻炼方式。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