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减肥7大误区让女人早衰

2016-07-18来源 : 互联网

减肥族”似乎已遍及都市里的各个年龄组群,包括青春期少女群体。临床医生们十分忧虑:“不健康的青春期爱美观念正严重误导着少女,并将少女原本娇嫩的女性特征直接带入衰老的阶段,甚至无法挽回。”

误区一:节食吃代餐包

病患危机:胃癌

媒体曾经报道过,一个21岁的花季女孩患上了胃癌。这虽然让人听起来有些匪夷所思,但罪魁祸*却是反复减肥:为了快速瘦身,她一度每天只吃香蕉,甚至光喝白水,经过地狱式减肥终于瘦了下来,但总处于饥饿状态的她,忍不住时就会暴食一顿,开始陷入了节食-暴食的恶性循环,一段时间后,胃终于**了。

几年前因为胃癌而去世的34岁美食家原晓娟也曾经总结了自己身体受损的原因:“我没有善待自己的胃,饮食极不规律,饥一顿饱一顿,而且常常节食减肥,这样反复折腾,胃成了身体上*薄弱的器官。”

健康提醒:节食,报复会在10年后到来

研究发现,如果你从25岁时就开始用节食来保持身材,10年后你的健康状况将会因此受损。节食使到达胃部的食物只有那么一点点,胃的运转能力和承受力也会随之逐渐下降,而与此同时,胃还要忍受浸泡在多余胃酸中的折磨,长期下去,患胃病的概率大大增加。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