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5种姿势 不可小觑其危害

2016-07-18来源 : 互联网

坐姿

*伤身姿势:跷二郎腿

坐着时,看似潇洒舒适的跷二郎腿的姿势,其实会引发不少病。*先,跷二郎腿时容易弯腰驼背,久而久之,侧面本应呈“S”形的脊椎,就会变成“C”字形,造成腰椎与胸椎压力分布不均,进而引起脊柱退化,如腰椎间盘突出等。

其次,跷二郎腿时,被垫在下面的膝盖受到**,会影响下肢血液循环,若保持这个姿势过久,双腿麻木,血液受阻,很可能造成腿部静脉曲张或血栓形成。

再次,跷二郎腿时,两腿通常会夹得过紧,致使大腿内侧及生殖器周围温度升高。这种高温会损伤**,长期如此,可能影响到男性的生育能力。除了跷二郎腿,歪歪扭扭、前弓后驼的坐姿,也会导致颈腰肌劳损、脊柱弯曲、近视等问题。

臀部在前,腰部悬空,背靠椅背的姿势,不但会令骨盆扩张,臀部变大、变宽,小腹凸出,身体变臃肿,还会因躯体整个重量都压在腰部,导致腰痛,久了甚至会发展为颈椎病、腰椎病。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