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脚冰凉到底是不是病?调理好了就少担心

2016-07-18来源 : 互联网

有人说手脚冰凉是病,一定得治;又有人说手脚冰冷很正常,穿多点衣服就没事……到底孰是孰非?其实手脚冰冷的问题,担心大可不必,只要调理得当,哪用得着下重本来治。

很多人都有过手脚冰凉的经历,特别是女性朋友更容易遇到这个的问题。而手脚冰冷的问题往往发生在秋冬季,一般夏季会好转。但少数人在夏季,甚至极个别生活在温暖地区的人也经常会手脚冰凉。

有人说:女性之所以体内温度高,是为了保护胎儿,没有怀孕的女性也时刻准备着,这样就得牺牲手脚的温度,也有人说:手冷是因为肾虚,需要补一补。

当然,都别把这些说法太当回事。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