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常干这事竟会得17种癌症

2016-07-18来源 : 互联网

近期,有报道称,未来10年内,肥胖将超过吸烟,成为**大致癌因素。而且,受到肥胖的影响,部分癌症的发病时间比以往提前了20年。

这一观点已不是什么新观点,以往有很多研究证实,肥胖与癌症有密切关系:

比如,在排除器官和性别差异性的情况下,肥胖者罹患胃肠癌症的危险比正常体重者要高出1.5~2.0倍。美国胃肠病学会指南指出,肥胖者是罹患大肠癌的高危人群。

去年,《柳叶刀》杂志上刊登的一项研究中,英国学者收集了524万名16岁以上英国人的资料,并进行了为期7.5年的跟踪随访研究。研究开始时这些人均未患有癌症,随访结束时共有16.7万人患上癌症,涉及20多种癌症,其中10种癌症与体质指数(BMI)显著相关,如BMI增加5kg/m2,子宫内膜癌、胆囊癌、肾癌和宫颈癌的患病风险分别增加62%、31%、25%和10%。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