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不在焉要警惕 可能是有病

2016-07-18来源 : 互联网

所谓ADD(Attention Deficit Disorder),就是注意缺陷障碍,最主要的症状是频繁地、不自觉地走神。但并不是说ADD患者就无法集中注意力,他们只是不能决定集中注意力的时间和场合。

名词解释:什么是ADD

所谓ADD(Attention Deficit Disorder),就是注意缺陷障碍,最主要的症状是频繁地、不自觉地走神。但这并不是说ADD患者就无法集中注意力,他们只是不能决定集中注意力的时间和场合。在某种程度上,还可能比普通人更能集中全部的注意力,做到高度的专注。

而在个性方面,患ADD并不意味着过度活跃,正好相反,ADD患者往往可能是相当安静甚至是严肃的人。而另一方面,得ADD症也不意味着反应迟缓,许多ADD患者天资聪慧,反应敏捷,而且非常成功。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