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位患者用亲身经历告诉你,心脏病发作时什么样?

2016-07-18来源 : 互联网

心脏病发作时,虽然有些人会经历;典型的症状;,如极度痛苦地抓住胸膛后倒地,但很多时候患者的症状完全与前者不同或更微妙,很容易被误认为是其他不太严峻 的疾病。

为了让公众了解心脏病发作时各种可能的症状,多赢得抢救时间,美国《预防》杂志网站邀请11位心脏病发作幸存者现身说法,讲述自己当时的感受。生命君借此给大家提个醒,千万别忽视这些症状。

格罗利亚,49岁

“我感觉从后背开始有抽痛,然后向上蔓延到脖子;接着下巴也开始了抽痛,有点像穿过身体的锐痛。我不得不服用了些布洛芬,希望这些症状能自行消逝 。

然而,我的呼吸开始变得艰难了,嗓子发紧。这种不适让我难以正常喘气,快要背过气去。后来医生告诉我这是心脏病发作,我仍难以相信,因为自始至终我的心脏没有疼痛。”

卡罗尔,55岁

“刚开始是胃疼,胃部痉挛抽搐,越来越厉害。然后我感到胸部有种刺痛,本以为是吃了变质的食物所引起的食物中毒,因为胃部和胸部都疼。随后,我有点头晕目眩且恶心呕吐。当出现左臂麻木时,我才想到了这是心脏病发作。”

谢丽尔,63岁

“当时我正在刷碗,突然感到双臂疼痛;疼痛始自于右臂,然后移动到左臂,随后双臂开始感觉麻木。我想躺下来歇息会儿,看看这些症状能不能自行消逝 ;但丈夫坚持要把我送到医院,是他挽救了我的性命。”

斯坦尼,71岁

“我感到喘不过来气,这种感觉太糟糕了!随后开始大喘气,就像是肺功能完全关闭了,然后就倒地起不来了。”

多丽丝,57岁

“我本以为那是烧心,因为我经常犯这毛病,感觉这次与以往没什么差别,只是更剧烈而已。我尝试躺下来,但这些症状仍然没消逝 。然后,疼痛感愈发强烈,转移成了心脏部位的挤压痛。丈夫赶忙开车送我到医院,到了医院才得知这是心脏病发作。”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