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减肥花茶有哪些吗?教你减肥花茶的搭配

2016-07-18来源 : 互联网

我们先来填一个空吧,每逢佳节胖 ()斤,说都了都是累。但愿人**,千里共婵娟,好不容易放个小假怎么舍得浪费,一定要出去嗨皮吧;即使不出去嗨皮也要常回家看看,生活的事情和妈妈说说,工作的事情和爸爸谈谈不是嘛?更何况家里早就好酒好菜准备了。

大家难得时间相聚吃的不亦乐乎玩得不亦乐乎胖的停不住。现在就向大家**几款花草茶,在家中自制减肥茶,节后迅速**婀娜身姿。

【洛神山楂茶】

饭后服用有消解脂肪、消肉积的功效,材料:洛神花1两、山楂2两、川贝陈皮5*,加水煮好即可。

小贴士:

1、洛神花又称洛神葵,具有增进食欲、清凉、解渴功效。山楂有助于消化、开脾、健胃,活血散瘀。

2、洛神花能够润肠清血脂,孕妇不宜食用会增加子宫收缩;山楂性寒吃多了对身体不好,同时山楂果酸多易伤胃,胃功能不好的要少喝。

【玫瑰绿茶】

有保肝解脂、促进新陈代谢美容养颜的功效,材料:玫瑰花5朵,绿茶包1包,热开水冲泡即可。

1、玫瑰可以净化,绿茶能促进代谢、净化肠道和抗氧化。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