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会中毒?八种食物千万别贪吃

2016-07-18来源 : 互联网

现代社会,越来越多的人注重饮食,人们开始寻找美味的同时,却忘了一些事物会给自己的身体带来负担。以下这些食物还是少吃为妙吧。

吃了会中毒的食物1、薯条

瑞典人发现薯条或薯片含有大量的丙烯酰胺,而丙烯酰胺是致癌杀手。 按照世界卫生组织制定的标准,每个成年人每天从饮水中汲取 的丙烯酰胺量不应超过1微克,而每公斤薯条中却平均含有1000微克的丙烯酰胺。

吃了会中毒的食物2、甲鱼

由于甲鱼是多年生动物,因此野生甲鱼的体内具有大量的寄生虫,会让食用的人受到感染。而人工饲养的甲鱼则被披露是用性激素催长,居然把7年的生长期浓缩到7个月。如果患有肝炎的病人食用甲鱼,将导致病情迅速恶化,甚至死亡。

吃了会中毒的食物3、蟹

螃蟹那细嫩鲜美肉让它成为老饕的爱慕,但是你知不知道,大部分市面上的螃蟹都是人工饲养,蟹肉有着抗生素。而且加上水域的污染,如今的螃蟹体内会含有化学毒素,足以摧毁人体的免疫系统和繁殖系统。

吃了会中毒的食物4、鱼翅

鲨鱼的油可以制成**品,而鱼翅更是中国人在宴会上不可少的一道美食。据分析,人类每年会吃掉80万吨的鲨鱼。但有研究说,长期服用鱼肝油会引起中毒。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