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症是死亡最大诱因 警惕八大致癌食物

2016-07-18来源 : 互联网

据日本数据显示,日本每年都有36万人因为癌症死亡。癌症已经成为世界上人类死亡的最大诱因,不少人为了预防癌症选择戒烟酒,改善饮食,但常常吃到一些致癌的食物导致癌症的诱发。下面一起去看看致癌的食物有哪些?

致癌的食物

1.反复烧开的水

反复烧开的水含亚硝酸盐,最后生成致癌的亚硝酸。

2.隔夜熟白菜

会产生亚硝酸盐,在体内会转化为亚硝酸胺致癌物质。

3.食用红肉

烤牛排是许多人的最爱,但是这种烹调方式会产生致癌物质杂环芳香胺HAA,吃多了易致癌。

4.微波爆米花

因为吸入爆米花弹出袋内的油烟,容易导致肺癌,爆米花内袋所涂的一层化学物质,则会分解成一种称为全氟辛酸铵PFOA的化合物,容易增加癌症死亡风险。

5.汽水

根据研究,一天喝一杯汽水以上会使你暴露在致癌物质4-甲基咪唑(4-MEI)的威胁下。

6.炸薯条

炸薯条也是富含丙烯酰胺的食品。分析结果显示炸薯条的丙烯酰胺的最大浓度是薯片的1.5倍。不是家里做的炸薯条就会安心,无论是自家制作的还是餐厅中的薯条检测出了丙烯酰胺,因此请多加注意。

7.槟榔

口嚼食槟榔是引起口腔癌的一个因素。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