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措施 能有效防治白领亚健康

2016-07-18来源 : 互联网

改变自己的生活方式

首先要有规律的作息时间 ,11点之前最好能上床睡觉,白领们每天要保证7小时的睡眠时间。

一日三餐的饮食要定时,大家一定要每天吃早餐,因为早餐对保障人体健康、维持体能、提高学习和工作效率至关重要。不吃早饭容易引发胆囊炎、胆囊结石等问题 ,男性最好戒烟戒酒,女性避免辛辣油腻的食物。

长期从事电脑工作,应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同时增加维生素A、B1、C、E的摄入。为预防角膜干燥、眼干涩、视力下降、甚至出现夜盲等,电 脑操作者应多吃富含维生素A的食物,如豆制品、鱼、牛奶、核桃、青菜、大白菜、空心菜、西红柿及新鲜水果等。维生素C可以有效地抑制细胞氧化。维生素E主 要作用是:降低胆固醇,清除身体内垃圾,预防白内障。核桃和花生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维生素B1可以营养神经,绿叶蔬菜里就含有大量的维生素B1。每天 可适当饮绿茶,因为茶叶中的脂多糖,可以改善肌体造血功能,茶叶还有防辐射损害的功能。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