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美白食物 甩掉黄黄的牙齿再也不是梦了

2016-07-18来源 : 互联网

美丽的微笑少不了洁白的牙齿,那么有什么牙齿美白的小窍门呢,让你一劳永逸拥有皓白的牙齿,如果你没空洗牙,就看看小编**的*新***牙齿美白食物吧,只要掌握美白牙齿的方法,甩掉黄黄的牙齿再也不是梦了。

如何能够让牙齿美白?**介绍:“目前,在坊间流传着好几种牙齿美白方法,洗牙、柠檬汁洁牙、用醋洗牙、用乌贼骨粉刷牙,都是错误的牙齿美白方法。在临床医学上,这些方法只能清除牙齿表面细菌,并不能使牙齿变白。过强的酸性和碱性都会腐蚀牙齿,严重破坏牙釉质使得有害细菌入侵。

草莓中含有的苹果酸可以作为一种收敛剂,清除牙齿表面的污点。当与发酵粉混合时,它就成为一种天然的牙齿清洁剂,可以去除咖啡、红酒和可乐在牙齿表面留下的污渍。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