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雨绵绵预防阴道炎 两步走呵护健康

2016-07-18来源 : 互联网

春天虽然来了,但是也要注意养生,春季阴雨绵绵,潮湿的回南天更是进一步加重了湿气,而湿气重也很容易反复发作阴道炎,这种情况下更要注重调理。小编分享春季养生的健康知识,教大家调理好身体,有效预防阴道炎。

内火大湿气重 女人当心霉菌性阴道炎阴道炎久治不愈,要考虑除了感染源之外的原因,比如还有一种原因与个人年龄体质有关,有些人属于湿热体质或喜食辛辣油腻等食物,造成内环境火大湿气重也容易反复发作阴道炎,这样的情况可以用中药调理一下。女性应该如何判断是否因为体内内火大、湿气重而导致阴道炎反复发作呢?春季养生编辑建议,可以自检白带的状况。在正常情况下,女性的白带应是透明的蛋清状,而如果体质湿气重,内火大时,白带则比较粘稠,发黄,且异味明显,但一般不会有明显瘙痒。内火大湿气重的女性在日常生活中应如何调理呢?一、正确合理的生活方式:1、早睡早起,生活规律,保证充分睡眠。保持患部清洁。不滥用化妆品和药物。2、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多饮开水。3、树立信心,不忧伤,不苦恼,心情愉快。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