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黄美白小偏方 孰真孰假大揭秘

2016-07-18来源 : 互联网

坊间传言中暖色调的口红、多吃口香糖等等的牙齿美白偏方中,哪些是正确的,哪些是错误的呢?今天小编来告诉大家正确的牙齿美白偏方,揪出错误的偏方。

1.咀嚼蔬菜水果

咀嚼脆生生的蔬果可以减少食物色素的残留,它们就像天然的牙刷。试着用力咀嚼苹果、芹菜或者胡萝卜,它们可以充分的摩擦牙齿表面而不会影响珐琅质。越用力嚼越好。

2.关注食物残留

人们总是忽视牙齿缝隙间的食物残留物问题。残留的食物会损害你的牙齿,如果你只是关心美白问题,也要注意去除缝隙间的残留物,这样牙齿看上去也会更白一些。另外,不管你的牙齿有多白,如果你的牙龈红肿看上去也不太健康,所以最好两天清洁一次牙龈。我们推荐这款便携的牙齿美白湿巾,随身携带喝完咖啡后擦拭牙齿表面,能让牙齿保持亮白。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