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黄怎么办?牙齿美白小窍门还你光洁亮白

2016-07-18来源 : 互联网

俗话说得好,貌美牙为先,齿白七分俏,可见要给人留下靓丽俊俏的形象,除了要有好皮肤外,光洁亮白的牙齿也必不可少,那牙齿黄怎么办,如何才能打造亮白光洁的牙齿,今天小编为你**几个牙齿美白的小窍门吧!

牙齿为什么黄?主要两个原因,牙齿泛黄外部原因:牙齿表面吸附多种细菌。牙齿泛黄内部原因:牙齿发育过程四环素沉积。那牙齿黄怎么办?牙齿如何美白?牙齿美白有哪些方法?几个牙齿美白小妙招一起看看。

牙齿美白NO.1 每天刷牙三次以上

刷牙每天三次以上,避免细菌在牙齿表面沉积,防止龋齿。晚上睡觉前,刷一遍牙尤为重要,因为它能清除当日三餐积存于牙齿上的食物残渣污垢。否则,在夜间睡眠状态下,口腔内滋生细菌,污物与唾液的钙盐沉积,就容易在牙齿表面形成牙菌斑及牙石,使牙齿变黄。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