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错内裤惹来下体异味 原来都是这些坏习惯

2016-07-18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都在纠结着,即使每天都很注重身体清洁,但是天气实在太热,只要稍微有点动作的话就容易出现汗流浃背的状况。日常生活中的不良习惯,会导致下体恼人的异味。如果你也为这个苦恼,看看你是不是有下面这些坏习惯?

私处异味问题,一直让众多MM很困扰。特别是在这闷热潮湿的季节,连私处也容易出现“闷骚”状况。而日常生活中的不良习惯,更是会让这种情况恶化。

以下几个习惯容易造成敏感部位产生恼人的味道,所以要特别注意!

1、生活不规律

不规律的生活导致身心平衡崩坏,造成阴道的自净作用变差,是各种问题的原因。其他像是过度的压力及荷尔蒙的平衡,在身体虚弱时敏感部位也容易受到影响。

2、卫生棉的素材不适合肌肤

生理期间总是感到搔痒的时候,可以试著更换卫生棉的材质。护垫也是一样的,根据每个人体质不同,也有些人不要使用护垫反而会比较好。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